家长代表毕业寄语
——三(11)卢嘉峰
尊敬的校领导、老师,家长,亲爱的同学们,大家好
首先我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的家长们向辛苦付出的老师说一声谢谢。
同学们,距离6月17日的中考还差两天了。老师让我说些鼓励的话,说实话,我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今天,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,初中三年只剩下最后,也是最关键、最难走的一程。珍惜时间,珍惜机会,珍惜现在,是我们目前唯一该做的事。。同学们,努力拼搏吧!你们都要记住,你们的老师,你们的父母永远相信你们,永远站在你们身边,为你们 加油鼓劲。
相信这世界是有奇迹的,只要我们努力,奇迹的光芒就会照耀在我们身上。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中考,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!
谢谢大家
|
|
|
|
|